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王宝成与詹毅立增补为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

2015年03月19日 09:44 | 作者:甘甜 | 来源:陕西传媒网
分享到: 

  3月17日下午,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省十一届政协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协商的调研工作;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鉴于周杰同志已调离陕西,免去其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增补王宝成、詹毅立为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副秘书长。

 

  马中平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与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人民政协的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马中平要求,要有效开展协商议政,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科学编制我省“十三五”规划召开好两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组织开好每月一次的月度协商座谈会;要切实加强民主监督,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法治陕西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如实发表意见建议,着力促进相关工作的改进和完善;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健全政协提案、视察、调研、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等经常性工作制度,努力提高人民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马中平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指示要求,勇于担当责任、提高能力素质、保持良好形象,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保持廉洁自律,努力做到言必真、策必实、行必正,更好服务“三个陕西”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孙其信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部分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列席会议。(记者 甘甜)

 

编辑:薛鑫

关键词:省政协主席马中平 全国两会精神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