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银川市政协机关增进共识凝心聚力

2015年03月19日 10:02 | 作者:张晓博 | 来源:银川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 增进共识凝心聚力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张晓博)全市领导干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后,市政协3月18日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再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目标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集中学习与自学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主动适应新常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时,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市政协2015年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核心区建设和“2258”工作思路,坚持以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改善民生为重点,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推动依法治市,助力经济转型升级,为加快我市开放内涵式发展建言献策。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团结合作,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建立协调顺畅、保障有力、创先争优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政协组织履行职能的实效,积极参政建言,推进我市各项工作向好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两会精神 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政协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