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泉州市政协表彰

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2015年03月20日 14:19 | 作者:叶舒雯 |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表彰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本报讯(记者叶舒雯 实习生肖晓玲)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昨日上午在泉州影剧院落下帷幕。在闭幕大会上,十一届市政协2012-2014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获表彰。

 

  十一届市政协一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政协专门委员会,围绕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提案办理协商取得明显成效。三年间,共提出提案1727件,经审查立案1618件。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所有提案均已办理完毕,为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表彰先进,经十一届市政协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协商研究决定,本次大会共表彰《关于进一步加强晋江、洛阳江下游河道环境整治修复,保护泉州湾河口湿地生态环境的提案》等48件提案为2012—2014年度优秀提案;市委宣传部等20个单位为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王绍旭等35名同志为提案工作先进工作者。

 

  下阶段,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专门委员会,将继续积极围绕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建设等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提高运用提案履职水平,共同为推进泉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泉州影剧 闭幕大会 推动发展 关注民生 提案履职水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