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黄志贤会见参加中央社院进修班、培训班的学员

2015年03月23日 10:13 | 作者:毕磊 | 来源:台盟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1

  黄志贤副主席与学员座谈。

 

2

  黄志贤副主席与学员合影。

 

  3月19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在台盟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参加中央社院第33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的台盟学员。

  黄志贤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员们在学习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勉励各位学员继承和发扬台盟前辈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加强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高各方面的业务能力,尽快历练成为台盟工作的行家里手,努力在参政议政、对台联络等各方面做出新成绩。学员们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夯实思想基础,增强履职能力,为台盟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组织部副部长冉永进等参加会见。(文/图·毕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黄智贤 进修班 中央社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