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各地民革组织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为推进“四个全面”贡献力量

2015年03月23日 16:48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连日来,各地民革组织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6日,民革黑龙江省委会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委何小平出席并讲话。何小平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对民革省委会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省民革党员要深刻理解领会“新常态”的精神内涵;要加强理论和实践探索,更好地促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定不移”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做好促进祖国统一工作;要从依法治国的角度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

  3月17日,民革河北省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民革十二届十次中常会精神,主委卢晓光出席并讲话。卢晓光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全省民革各级组织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吃透新观点、掌握新理念、落实新要求、形成新风气。广大民革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全面小康、富裕殷实、山清水秀的河北贡献力量。

  3月17日,民革宁夏区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主委张守志出席并讲话。张守志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革、台盟、台联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民主党派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政协委员所提出的履职尽责的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会精神,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言献策。

  3月18日,民革山西省委会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主委张友君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民革十二届十次中常会精神。民革省委会副主委辛琰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山西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3月18日,民革陕西省委会举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主委李晓东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并讲话,副主委韩宝生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李晓东要求,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3月19日,民革上海市委会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高小玫出席并讲话。高小玫要求,上海各级民革组织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继续聚焦上海中心大局履行职能;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四个坚定不移”的要求,继续做好对台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继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任淑芳 王长锁 沈艺萌 张雁勇 焦 洁 田艳芳 左洪佳 吉朋晓)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精神 学习 传达 四个全面 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