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丛斌会见河北省和秦皇岛市有关负责人

2015年03月24日 10:02 | 作者:侯艳华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1

 

  3月19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会见河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主委葛会波,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主委刘志新,秦皇岛市副市长张峰一行。双方就合作举办“2015北戴河创新论坛”进行了初步沟通。

 

2

 

  丛斌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入关键期。必须以“四个全面”为统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从要素驱动为主向创新驱动为主的根本转变,使创新成为国家繁荣、民族复兴的强大引擎。在秦皇岛市举办“北戴河创新论坛”的动议,本身就是落实国家战略、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创新之举。九三学社作为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民主党派,有责任有义务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言献策。我们将积极配合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努力促成论坛的成功举办。

 

3

 

  张峰介绍了举办“北戴河创新论坛”的背景和总体考虑。他说,为推动实现科学高效的国家创新机制,秦皇岛市计划于今年承办“北戴河创新论坛”。论坛将以“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主题,致力于搭建政产学研资多方位全视角交流的思想、信息和政策平台。九三学社集中了我国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院士、科学家众多,是主办论坛的最佳单位之一。

  随同来访的有,黄河文化和经济研究会秘书长张晓明,秦皇岛市科技局局长杨铁林,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吕爱国,秦皇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宋书泉,秦皇岛开发区科技局局长董少华。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宣传部部长穆建民,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金茹等会见时在座。(文/侯艳华  图/胡超)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秦皇岛市 创新 丛斌 河北省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