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吉林省委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2015年03月24日 10:26 | 作者:李兆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3月19日至20日,民革吉林省委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张伯军出席会议。张伯军在会上传达了2015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革、台盟、台联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吉林省各级民革组织、全体党员,要在不断发现问题、认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推进吉林民革的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省委会2015年工作部署和大型活动安排,对民革省直一总支四支部等40个“博爱牵手活动先进集体”、李学相等60名“博爱牵手活动先进个人”、“宝贝回家寻子网”等20个“博爱牵手活动优秀品牌”进行表彰。会议还围绕博爱牵手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李兆朋)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省委 吉林省 年度 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