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章子怡被疑怀孕 汪峰再度喜当爹抢头条

2015年03月25日 07:50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原标题:章子怡被疑怀孕小腹微隆 网友:汪峰再当爹

  章子怡被疑怀孕?3月23日,章子怡转发一条微博,网友惊奇发现微博照片中章子怡似乎挺个大肚子。章子怡被疑怀孕?从照片中看,小腹微微隆起……网友纷纷猜测章子怡是不是有喜了。章子怡被疑怀孕消息迅速传播开来,汪峰又要上头条了!

 

174360624

章子怡被疑怀孕 网友:汪峰再当爹迎来小汪汪

 

  虽然章子怡被疑怀孕并未得到证实,但这并不妨碍网友们发挥想象力,有网友表示,汪峰,干的漂亮。据观察者网了解,2月7日,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一个多月后就曝出章子怡被疑怀孕,网友纷纷感慨,这速度真是够快的。

  实际上,早在去年11月10日,吴宇森携带章子怡出席《太平轮》发布会,当时就爆出章子怡怀孕的传闻,章子怡就连摆pose拍照都小心翼翼,小手一直停在腹部移都移不开。章子怡并没有正面否认,但回应记者称:“很渴望有一个家庭啊!”

  此次章子怡被疑怀孕,有媒体称两人或许会奉子成婚,汪峰再度喜当爹,这次一定能够抢到头条,就是不知道汪峰的前两任妻子看到这样的新闻作何感想?一个如此滥情的男人,抛妻弃子,却当众表白章子怡,将向前妻示爱的歌曲唱给章子怡表白,也能够感动得她唏哩哇啦,看来章子怡是真心爱上了这个男人。不过章子怡也年纪不小了,也是时候该生个孩子了,祝两人幸福。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章子怡被疑怀孕 汪峰喜当爹 抢头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