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山东滨州政协2015年度重点提案(草案)评出

2015年03月25日 11:23 | 作者:阮琛琛 | 来源:滨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滨州政协2015年度 重点提案(草案)评出

 

  3月24日下午,滨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十届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评选出了滨州市政协2015年度重点提案(草案),通过了提案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要点。

 

  市政协副主席赵建明在会上讲话指出,要以实效性的工作,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要在提高问题解决率上下功夫,在健全完善党政有关部门、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联合督办、重点提案重点督办等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主动性,积极探索网络督办、现场督办、跟踪督办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系,把提案督办纳入舆论监督、社会监督的视线,促进提案的落实。要建立健全提案办理考核评价机制,把“提”“办”双方均纳入其中,完善“双向民主评议”制度,推动提案办理质量的整体提高。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点提案 滨州政协 提案委员会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