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出席政协社法委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26日 09:10 |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王宁朱先奇出席省政协社法委工作会议

 

  3月25日,省政协社法委举行2015年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宁、朱先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我省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的关键之年。省政协社法委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献计出力。一要以“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统领思想和行动,勤学习、讲政治、守规矩。二要以协商民主的改革实践全力推进法治国家建设,强责任、敢担当、有作为。三要以履职建言的工作创新更加主动发挥各方作用,建诤言、献良策、求实效。 (本报记者)

 

编辑:薛鑫

关键词:省政协社法委 省政协副主席王宁、朱先奇 依法治国 净化政治生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