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西省赣州市政协开办“政协讲堂”

2015年03月26日 09:27 | 作者:朱甫林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江西省赣州市政协开办“政协讲堂”

 

  本报讯3月25日,由江西省赣州市政协组织举办的“政协讲堂”正式开讲,这是该市政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委员学习培训的一个创新举措。

 

  据悉,“政协讲堂”坚持立足政协工作需求,反映前沿信息成果,以专题报告、多媒体视频、授课讲解、现场答疑等形式,每月一期,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主讲,进一步拓宽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的知识领域和视野,不断增强履职工作水平。今年共安排了旅游业发展与经济、习近平谈四个全面、王阳明与理学、书法欣赏与创作、健身与养生、都市区专项规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10个专题。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讲堂” 干部队伍建设 政协工作需求 政协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