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山东枣庄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85件

2015年03月26日 13:52 | 作者:王兆虎 | 来源:枣庄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85件

 

  本报讯3月25日上午,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九届枣庄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报了提案初审情况,审议了政协第九届枣庄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截至3月25日10时,大会共收到提案485件,其中团体提案11件,委员提案474件,提交提案的委员317人。本次会议提案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整体质量较高。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各个方面。

 

  本次大会后收到的提案,将由提案委员会及时审查立案,按照有关程序送交有关单位办理。(记者王兆虎)

 

编辑:薛鑫

关键词:提案 提案委员会 团体提案 建言献策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