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会见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

就推动中蒙务实合作进行座谈

2015年03月26日 14:30 | 作者: 马寅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原标题:齐续春会见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 就推动中蒙务实合作进行座谈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马寅秋) 3月25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就如何推动中蒙务实合作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国家发改委负责同志高度评价了民革中央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提交的关于进一步推进中蒙务实合作的建议,并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对该建议的批示,就中蒙合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齐续春介绍了民革中央就进一步推进中蒙务实合作开展调研的过程和有关建议内容。他指出,民革作为参政党,将以中共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为推动中蒙务实合作和友好交往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发改委、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中蒙务实合作 齐续春 国家发改委 调研 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