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洛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2015年03月26日 16:37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洛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25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应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洛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政协洛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做出处理的决定》《政协洛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名称变更的决定》;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市政协将紧紧围绕“把洛阳建设成为中原经济区重要增长极、文化示范区、最佳宜居地、开放创新城”的工作大局,着重就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伊滨区万亩牡丹产业园建设、特色高效农业等课题,开展16项调研活动。此外,市政协今年还将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和我市今年确定的“十大民生实事”,重点就水生态文明建设、棚户区改造、扶贫搬迁、简政放权和提高行政审批效能等课题,开展10项视察活动。

 

  会议还邀请了中科院计算所信息技术战略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洪学海,为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作了题为《“互联网+”及信息技术发展深度影响》的专题培训。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主席刘应安 常务委员会 中原经济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