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调查显示宁夏男人最怕老婆 东北家庭妻子地位最高

2015年03月26日 20:03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原标题:调查显示宁夏男人最怕老婆 东北家庭妻子地位最高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一项针对全国31个省市区的入户调查显示,在怕老婆方面,宁夏排名第一,上海屈居第七;在怕老公排行榜上,上海女性以仅有2.2%的人怕老公排在全国倒数第二位,仅次于垫底的西藏(0.0%),怕老公冠军被河南女性(19.1%)夺走。

  东北家庭妻子地位最高;超一成贵州人抗母命结婚;受父母之命影响最大的是中部和西部地区;陕西人的婚姻最顺利,为啥呢?陕西丈母娘最疼女婿;全国最“惨”的女婿在四川;而安徽的婆媳关系最和谐;西部地区婆媳关系最紧张。

  全国怕老婆排行榜,前五名:宁夏、浙江、湖北、陕西、江西;最不怕老婆排行榜,前五名:天津、新疆、云南、河南、湖南。

  全国怕老公排行榜,前五位:河南、宁夏、安徽、四川和甘肃;最不怕老公排行榜,前五位:西藏、上海、新疆、湖南、重庆。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怕老婆 宁夏男人最怕老婆 东北家庭妻子地位最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