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德坠机副驾驶被疑为同性恋 曾被暗讽缺乏男子气概

2015年03月30日 09: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德坠机副驾驶被疑为同性恋 曾承受较大心理压力

 

117823522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26日,德国蒙塔鲍尔,调查人员和警方在德国之翼A320失事客机副驾驶安德里亚斯·卢比茨(Andreas Lubitz)的住所进行搜查。

 

  可能患有由心理或情感原因引起的眼疾

  调查人员28日透露,德国之翼航空公司涉嫌蓄意坠机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可能患有眼疾,在执飞4U9525航班前的几个星期内曾去医院检查。按照知情人士的说法,调查人员怀疑这架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坠机与卢比茨的眼疾有关,且不排除这种眼疾是由心理或情感原因引起的身体症状。

  心理状况或为诱因

  德国警方先前在卢比茨住处找到多张病假条,医生建议的请假日期包含24日坠机当天。一些证据显示,卢比茨可能患有抑郁症等精神疾病,且试图隐瞒病情以免失去执飞航班资格。

  两名熟悉调查进展的官员告诉美国《纽约时报》记者,调查人员怀疑卢比茨患有眼疾,且不排除这种眼疾是由心理或情感原因引起、或者与心理或情感原因相关的身体症状。

  德国《图片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卢比茨可能遭遇视网膜脱落。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方人士透露,警方在卢比茨住处寻获的私人笔记等证据显示,多名神经科专家和精神病学家曾为卢比茨提供治疗。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医院承认,卢比茨过去两个月内在该医院就医。医院方面说,卢比茨今年2月曾去该医院检查,本月10日,即距离执飞4U9525航班仅两个星期时再度赴医院。当记者询问卢比茨是否在该医院治疗抑郁症时,院方表示没有。

  被疑同性恋承压大

  卢比茨的前女友玛丽亚·W爆料称,卢比茨的精神状况的确有问题,曾向她透露对工作环境、职场氛围的不满。

  玛丽亚说,她曾发觉卢比茨脾气越来越暴躁,“我们谈话时,他会突然大发脾气、朝我吼叫……我感到害怕”。据这名担任空乘的前女友介绍,卢比茨“有一次把我锁在厕所里,很长时间后(才把我放出来)”。

  由于受不了卢比茨的坏脾气,玛丽亚决定与他分手。法新社报道,玛丽亚被曝已经怀有他的孩子。

  然而,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有人声称卢比茨可能是同性恋,但尚未“出柜”,因而他承受了较大心理压力。一些人声称,多名飞行员同事曾取笑卢比茨是“推手推车的洋娃娃”,意指他曾担任空乘人员,还在言谈中暗讽他缺乏男子气概。目前,德国检察官和警方拒绝正式回应当地媒体关于卢比茨精神和生理状况的报道,表示可能会在本月30日以后就此发表官方声明。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德坠机副驾驶被疑同性恋 德国之翼 副驾驶 同性恋 眼疾 出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