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滨州市政协十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5年03月30日 09:50 | 作者:丁春贵 | 来源:滨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十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丁春贵 通讯员 孙洪刚 报道)3月27日,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承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姜银浩、史东、刘凤、王秀夫、刘相庆、吴国瑞,秘书长付泓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了《政协滨州市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草案)》《政协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政协滨州市委员会委员视察工作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滨州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政协滨州市委员会2015年度重点提案》、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及议程。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主席会议 山东滨州市 常务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