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陈昌智一行莅临民建重庆市委调研

2015年03月30日 10:53 | 作者:刘建军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陈昌智一行莅临民建重庆市委调研

 

1

 

  3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率队就民建中央重点调研课题“加强经济合作,推动长江经济带健康发展”赴重庆调研,亲临位于重庆白象街的“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西南实业大厦)建设工地视察,就民建工作、中华职教社工作、长江经济带发展问题在民建市委机关深入座谈。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沈金强陪同调研。

 

2

  陈昌智主席作重要讲话

 

  调研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沈金强代表市委会,对陈昌智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沈金强汇报了近年来重庆民建工作。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重庆中华职业教育社常务副主任徐家祥汇报了近年来工作。市委会原主委、民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卢晓钟及10多位重庆民建骨干会员、企业家会员以及专家学者围绕陈昌智主席一行调研课题内容积极发言。陈昌智主席还就一些关心关注的话题不时插话交流探讨。

 

3

  民建重庆市委主委沈金强汇报工作

 

  在充分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昌智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民建重庆市委对此次调研所作的精心准备,特别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复建“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西南实业大厦),指出这是一个告慰民建先贤、激励民建后人的重大举措,对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纪念建会70周年、发展壮大民建组织、开展会章会史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建 重庆市委 陈昌智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