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昭通市第二次会员大会开幕

2015年03月30日 14:05 | 作者:石啟勇 马殿数 | 来源:昭通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中国民主促进会 昭通市第二次会员大会开幕

  3月2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昭通市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市委礼堂召开。各州市的民进代表纷纷到会祝贺或发来贺电。

  大会应到会员126人,实到89人,符合要求。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海仙,省政协副秘书长阎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晓红,副市长杨桂红,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张永前,市政协副主席赵洪乖出席会议。

  赵海仙代表中共昭通市委及昭通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到会指导的领导及前来祝贺的兄弟州市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民进昭通市第二次会员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会议将总结民进昭通市委成立五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民进昭通市委领导集体,这是昭通社会发展和民进事业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

  会议认为,民进昭通市委成立五年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方针,秉承发扬民进优良作风,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广泛吸纳社会力量扶弱济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和参与抗震救灾。用真情智慧和行动服务社会,为昭通民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社会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民进昭通市委要紧紧围绕全市“1332”发展思路,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使命责任担当意识,凝聚会员释放正能量,自觉做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促进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不断为昭通政治文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要继承和发扬好民进“以党为师,立绘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坚持参政党建设和执政党建设相互促进,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交接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增进政治共识,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打造学习型组织,增强会员队伍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发展代表性人士入会,为把民进会建成高素质参政党组织而努力奋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昭通市 市委 第二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