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石嘴山市政协系统干部职工接受警示教育

2015年03月30日 14:36 | 作者: 田莉 |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分享到: 

  原标题:政协系统干部职工接受警示教育

 

  据《石嘴山日报》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公职人员廉洁履职,有效预防腐败现象的发生,3月27日,石嘴山市政协组织三县区政协系统干部职工参观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市政协主席陆军,市政协副主席李树岩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展厅的决策篇、法制篇、正气篇、警示篇、镜鉴篇和塞上清风等六部分内容。通过观看图片、文字介绍和视频演示,进一步了解了中央及各级党委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反腐倡廉历史沿革和对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探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认识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性及增强抗腐防变能力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强化政治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勤政意识。(记者 田莉)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系统干部职工 警示教育 预防腐败现象 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