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衡水市四届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赵汝东出席

2015年03月30日 16:24 | 来源:衡水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衡水市四届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3月26日,农工党衡水市四届四次党员大会召开,传达了农工党河北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表彰了农工党衡水市2014年度先进支部、优秀党员、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水市委主委赵汝东出席会议并作《中国农工民主党衡水市第四届委员会2014年工作报告》。

  赵汝东在2014年工作报告中指出,2014年,农工党衡水市委在中共衡水市委和农工党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汝东强调,2015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农工党衡水市委要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中共衡水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紧紧围绕全市工作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务实奋进、开拓进取,为实现衡水“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衡水市 赵汝东 四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