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成立

2015年03月30日 16:33 | 作者:刘亚辉 |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成立

  3月28日,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宣读致公党中央《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的决定》,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李英杰、储亚平、龚立群、高体健等出席会议。

  万钢首先代表致公党中央向长期关心支持致公党河南省组织发展的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表示感谢。他说,致公党河南省工委成立以来,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新成立的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弘扬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传统,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规划和重要部署,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多提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多党合作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史济春在讲话中说,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深化多党合作、促进全省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对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致公党中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致公党员,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服务全省大局上显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做文章,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成立大会上,王鹏杰被任命为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筹备委员会主委。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省工、青、妇和省涉侨单位的代表分别致辞,对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记者刘亚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河南省 成立 筹备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