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嘉宾赴黔西南州考察座谈 朱雅亮出席

2015年04月01日 14:20 | 作者:罗康 梁振菊 | 来源:黔西南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嘉宾赴黔西南州考察座谈

  3月30日,致公党嘉宾赴黔西南州考察座谈会在兴义召开。

  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平,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潘志建,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调研员、毕节市七星关区政府副区长朱雅亮出席。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近年来黔西南州在城市建设、旅游开发以及致公党中央“金州乡村人才学历提升资助计划”项目实施等情况介绍后,与会致公党中央、致公党贵州省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优势,进一步争取各民主党派对黔西南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不断加大同黔西南在农业发展、项目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城市建设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黔西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与会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希望,致公党中央、致公党贵州省委把更多的目光投向黔西南,对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建设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共同推动试验区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州侨联、州旅游局、州电大、州投促局、州农委、州城投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黔西南 嘉宾 考察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