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唐山市委主委杨方率队赴南京调研

2015年04月07日 09:46 | 作者:张磊 棠栎 |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进唐山市委赴南京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磊 通讯员 棠栎) 近日,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方率队,就基层文化队伍建设和地方文化遗产保护及民进机关工作到南京调研。

  民进南京市委介绍了南京民进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社会影响,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等方面呈现出的亮点,以及围绕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的实例。

  杨方对南京民进市委表示真诚感谢,也介绍了近年来民进唐山市委围绕夯实自身基础,打造高素质参政党队伍,组织会员开展的系列学习培训以及教育实践活动,和调研议政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两地民进会员们表示要加强沟通,互相促进。

  杨方一行还在南京看望了“唐山人西藏助学行”活动资助的藏族大学生强巴卓嘎。强巴卓嘎目前就读中国药科大学,是2011年民进唐山市委开展“彩虹行动——唐山人西藏助学行”活动资助的第一批藏族大学生之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市委 南京 唐山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