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助力乡村教育 农工党常州市委光彩基金成立

2015年04月07日 10:31 | 作者:林清慧 黄钰 | 来源:常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市委光彩基金成立

  本报讯 昨天,农工党常州市委“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成立仪式在武进南宅实验学校举行。农工党省委主委周健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跃,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陈建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该基金今年3月初提出成立。在市工商联和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指导下,农工党市委制定了基金管理办法,成立了基金管理委员会,计划自2015年到2024年期间,筹集100万元,每年捐出10万元用于支教助学、兴学圆梦、扶贫帮困、敬老爱残等公益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市委向武进南宅实验学校捐出首批资金5万元,其中3.2万元资助学校建设,创建“农工党‘春雨·同心’书屋”。

  此外,首批资金还资助15名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学生每人800元,奖励6名教学成果突出的优秀教师每人1000元。

  至去年底,我市已累计建立100万元及以上光彩基金245个,协议资金超过12亿元。(林清慧 黄钰)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市委 基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