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上海市委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2015年04月07日 10:56 | 作者:顾明理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上海市委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清明前夕,民建上海市委举行一年一度的清明祭扫活动,组织近年入会的新会员代表、民建纺控支部部分会员以及市委机关部分青年干部,分赴嘉定松鹤墓园、宋庆龄陵园、浦东川沙烈士陵园、龙华烈士陵园、杭州革命烈士陵园,祭扫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上海市委原主委胡厥文先生,上海市原副市长、民建上海市委原主委盛丕华先生墓,黄竞武、姜汉卿和郑太朴三位烈士墓。民建市委秘书长汪胜洋参加有关活动。

 

1

 

2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先贤和先烈长眠之处,在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中,追忆他们的生平事迹,追思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重温了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回顾他们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年代作出的杰出贡献,感恩他们用青春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向先贤和先烈敬献鲜花,默哀致敬,深深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3

 

4

 

  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扫墓活动带给自己的不仅仅是心灵的洗涤,更是对人生的激励与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会员职责,发扬会的优良传统,继承先贤和先烈的遗愿,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5

 

  中共嘉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峰、嘉定区政协副秘书长张维兴、民建嘉定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嵇人凤、民建嘉定区委副主委兼区职教社副主任赵琴、嘉定区工商联副主席朱兴等参加了祭扫胡厥文先生墓仪式。(文/顾明理 图/宋庆锋)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市委 上海市 祭扫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