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大爱无声”书画义拍将在京举行

2015年04月07日 11:03 | 作者:顾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大爱无声”书画义拍将在京举行

  本报讯(记者顾磊)记者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获悉,由该基金会主办的首届“大爱无声”书画作品义拍将于4月下旬举行,义拍所得款项用于救助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无声公益慈善救助基金”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已有百余位书画家和诸多企业家参与了这一慈善活动。“中华儿慈会将于4月26日在北京举行慈善义拍活动,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这位负责人说。

  据悉,“大爱无声”在北京举办首次书画作品义拍后,将走进全国各地,走进各大企事业单位,传播知识,传递爱心,播撒爱的种子,培育慈善的力量。

  据了解,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1月。自成立以来,共接受捐赠4.4亿多元人民币。基金会用这些捐助款救助了35万多名身处困境的少年儿童,救助面覆盖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设立的“9958儿童紧急救助基金”,致力于保障少年儿童的健康生存权,秉承公开透明的公益理念,整合医疗资源,推动政策导向,积极打造少年儿童救助体系。“爱无声公益慈善救助基金”是该基金会9958儿童紧急救助中心的子项目,项目以预防为主、筛查携带药物性耳聋基因的青少年,并帮助他们避免伤残。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大爱无声”书画义拍 在京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