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合肥市政协常委会议明确履职清单

2015年04月08日 09:24 | 作者:傅年丰 张明 | 来源: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原标题:合肥市政协常委会议明确履职清单

 

  本报讯3月3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政协常委会议上,合肥市政协向各位常委和列席会议的市政府部门负责人,通报了经合肥市委批转的《政协合肥市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履职清单。

 

  助力长三角世界城市群副中心建设、紧扣合肥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促进民计民生改善等六个方面,是市政协2015年度履职清单的重要内容。履职清单既明确了政协与党委、政府的年度协商议题,也明确了提案办理协商、界别对口协商、立法协商等细则。市政协常委会议年度内将对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促进“法治合肥”建设,“环环巢湖旅游”等议题开展协商,使政协的每项工作更加贴近实际,更加贴近群众。 (傅年丰 张明)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合肥市政协 常委会议 履职清单 立法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