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张俊芳率队到天津市中小企业局调研

2015年04月08日 10:30 | 来源:民进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张俊芳率队到天津市中小企业局调研

1

  调研活动现场

 

  为深入做好课题调研工作,日前,民进天津市委会主委张俊芳率课题组到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就市委会双月策划会确定的“影响我市创新驱动的多重因素及相关对策研究”课题走访调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袁希钢、沙红,市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德荣,民进市社会管理与法治委员会主任刘洪杰,民进市科技与医卫委员会副主任马晓政和石磊等课题组主要成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天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局长尉永久率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民进课题组一行。副局长任鹏详细介绍了天津市促进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的主要举措和影响创新驱动的软环境建设、激励机制、政府引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尉永久局长结合课题还就有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课题组成员从各自专业角度畅所欲言,与市中小企业局负责同志就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统一了调研思路,丰富了课题内容。

  张俊芳对市中小企业局对民进市委会课题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市中小企业局为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钦佩。张俊芳指出,当前天津面临五重叠加的难得历史机遇,必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着力激发各类创新主体新活力,促进经济提质增效。民进市委会一定要把这个课题做深做透,为促进政府工作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

  民进天津市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焦毅静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市委 中小企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