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继承传统 增进共识

民进南宁市委会深入邕宁区走访老会员

2015年04月08日 10:36 |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继承传统 增进共识——南宁市委会结合基层组织换届深入邕宁区走访老会员

  今年是民进成立70周年,民进南宁市委会结合今年基层组织换届,开展“扬传统、讲大局、强作风”主题教育活动。近期,市委会副主委陈蓉带领机关专干,深入基层,到邕宁区走访了陆辉盛、莫宜福、周月珍等民进老会员,征求他们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中,大家回顾了民进南宁市邕宁区总支部(原邕宁县总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民进南宁市邕宁区总支部在宋启金等老一辈民进会员的带领下,以“我入民进为了什么?我为民进做了什么?今后我要为民进留下什么?”(简称三个“为什么”)来鞭策自己,牢记民进会员的职责,总支部涌现出了不少优秀人才和领导干部,积淀了许多优良传统。陆辉盛、莫宜福曾担任民进南宁市委会常委、民进邕宁区总支部负责人,对民进组织有着深厚的感情,十分关心基层组织建设,他们指出坚持党的领导,维护良好的多党合作氛围,夯实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基础,是民进邕宁区总支部不断成长的重要因素,这些经验,都是非常值得当下民进基层组织学习和传承的宝贵财富。

  陈蓉希望老会员在活动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积极宣讲民进优良传统,为新会员树立学习榜样,结合基层组织换届,促进市委会干部作风建设,增进共识,汇聚正能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邕宁 南宁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