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5年04月08日 18:4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孙铁翔)8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张庆黎、李海峰、陈元、卢展工、马飚、马培华和全国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近百人,在全国政协礼堂南广场开展“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北京”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有的填土、有的扶苗、有的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不到半天时间,参加植树的人员就种下银杏、雪松、七叶树、紫叶李等树苗90余株。大家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30多年来,全国政协领导和全国政协机关始终高度重视,每到春季都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和形式多样的绿化宣传活动。多年来,全国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曾珂

关键词:全国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