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万鄂湘齐续春会见范照兵 继续关注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5年04月09日 08:43 | 作者:周福志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万鄂湘齐续春会见范照兵 继续关注京津冀协同发展

  4月7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一行。宾主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就共同关心的京津冀协调发展问题交换了意见。万鄂湘指出,民革中央将重点围绕环京津贫困带扶贫和京津冀能源结构调整问题深入调研,继续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鼓与呼。

 

1

  受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委托,范照兵代表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民革中央长期以来为推动河北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民革中央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场建设、曹妃甸海水淡化、农村服务业等方面在冀深入调研,发挥了实实在在的作用。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期待民革中央继续赴冀调研,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献计出力。

2

  万鄂湘代表民革中央,对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民革中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民革中央作为参政党,将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部署,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已有调研的基础上,继续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战略鼓与呼。今年民革中央将重点围绕环京津贫困带扶贫和京津冀能源结构调整问题开展调研,为实现京津冀全面小康、还京津冀地区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万鄂湘还希望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民革组织积极履行职能,民革中央机关支部也要积极参与,把博爱牵手活动的触角伸向环京津贫困带,在帮扶中了解基层民情,引进先进技术,真正把牵手活动贯穿到参政议政的全过程,从而使提出的意见建议更有前瞻性战略性。

3

  齐续春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我国三大区域发展战略之一,也是民革中央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之一。民革中央调研工作的原则是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坚持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课题,民革中央将细化分工,认真准备。

4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傅惠民、何丕洁、郑建邦,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出席座谈会。民革中央有关部门、河北省政府有关部门及民革河北省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京津冀 发展 协同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