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到丰台新发地小学调研

2015年04月09日 10:04 | 作者:杨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原标题: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到丰台新发地小学调研

 

1

 

2

 

  近日,全国政协就民办教育发展情况与素质教育工作在全市进行调研。3月20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率团到新发地小学调研素质教育工作情况。调研团成员与学校管理层、一线教师和在校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建设、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社团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团成员们听取了校长徐学敏关于学校基本情况的简要介绍,并参观了美丽的阳光校园,调研了剪纸、舞蹈、合唱、管乐、书画、空竹等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在调研书画社团开展情况时,韩主席还与三年级的刘瑾同学共同完成了一幅名为“荷花图”的作品,并为学校题写了“追逐阳光 发现自我”八个字的教育理念,剪纸社团的学生还将自己的作品送给了调研团的成员。

 

  作为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韩主席格外关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情况,他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乒乓球拍、球服、运动鞋等运动装备。韩主席表示,新发地小学作为一个有着大量随迁子女的学校,能够让学生享受到如此好的教育十分难得,学校的各方面条件都非常好!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韩主席对新发地小学素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说:“学校创新课程体系,坚持以学生为本,注重培养学生个性,鼓励学生在成功中发现自己,取得了很好的成果,调研对我们启发很大,我们将认真研究。希望社会各界继续重视素质教育发展,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办学质量,努力推进教育健康持续发展。(文/记者 杨君 摄/新发地小学 刘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 全国政协 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丰台新发地小学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