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国家宗教事务局发贺信 祝贺老子诞辰2586周年

2015年04月09日 10: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国家宗教事务局发贺信 祝贺老子诞辰2586周年

  2015年4月3日,国家宗教事务局在其官方网站向全国道教界的朋友们发来贺信,贺信中写道:“在老子诞辰2586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贺信中还提到:道教是我国固有的传统宗教,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多年来,道教界始终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旗帜,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服务国家大局,开展自身建设,努力发挥积极作用,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展,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和文化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中国道教协会将举行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这是道教界五年一次的盛会。希望道教界以此为契机,对以往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发展进行思考,挖掘和弘扬道教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契合的思想和主张,坚持宗教本怀,紧跟时代步伐,回应社会需求,让传统道教在新时期焕发新的生机,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推进“四个全面”的贯彻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立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贺信 宗教事务局 道教 老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