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福建为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城市规划坐诊把脉

2015年04月09日 13:48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福建为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城市规划坐诊把脉

 

1

 

  3月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秘书长吴绵国携福州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申绍杰教授一行赴毕节市七星关区就城市规划和城镇建设进行调研并座谈。

  此次调研组先后对毕节市七星关区德溪新区及杨家湾镇的城市规划及小城镇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申绍杰教授还结合汇报材料,根据多年的实践经验,一宿未眠地计算、分析后,向七星关区有关部门提出专业的意见及建议。座谈会上,吴棉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致公党福建省委与七星关区双方的联系,并欢迎七星关区有关方面到福建省考察调研。

  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潘志建、副巡视员史武钢,中共毕节市七星关区区委书记宫晓龙、区委统战部部长安旺、区长助理朱雅亮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七星关区 毕节市 城市规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