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铜仁市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5年04月09日 14:57 | 作者:赵静 冷晓意 | 来源:铜仁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建铜仁市工作委员会成立

  4月8日,民建铜仁市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贵州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省中华职教社主任武鸿麟,市委书记刘奇凡出席成立大会并共同为民建铜仁市工委授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何萍,民建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余维祥,民建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徐大佑,民建贵州省委秘书长严兴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康出席会议。

 

1

  成立大会现场

 

  中国民主建国会2006年开始在铜仁发展会员,2010年成立支部,近两年又相继成立了碧江区、松桃自治县、玉屏自治县、沿河自治县支部,已发展会员92名。近年来,民建市支部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开展专题调研、科教扶贫等社会服务活动,认真对接民建贵州省委智力支持武陵山片区(铜仁)扶贫开发工作,广泛参与“同心共创·同步小康”行动,为我市民主政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奇凡代表市委向新成立的民建铜仁市工作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帮助和支持民建铜仁市工作委员会成立的有关单位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发展黄金期、改革攻坚期、扶贫决战期、小康关键期,必须最大限度地把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市各族人民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同步小康的目标上来,共同形成创新创造、攻坚克难、后发赶超的强大合力。希望民建市工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要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建立健全领导班子决策机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要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就武陵山区扶贫开发、招商引资、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议案、提案,提出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 议,把民建人才智力优势转化为现实的参政议政成果。要以省统一战线智力帮扶武陵山片区(铜仁)扶贫开发工作为契机,以“同心共创·同步小康”行动为载体,积极争取民建省委、中央多到铜仁考察调研、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不断为“四化同步、一业振兴”注入新鲜活力。市委统战部要认真指导各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为他们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和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建 铜仁市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