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广东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广州召开

2015年04月10日 14:00 | 作者:王鹤 张跃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广东省委会庆60周年

  昨日下午,民革广东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广州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等出席会议。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周天鸿,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民革广东省委会原主委程誌青以及来自全省100多位民革党员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

  周天鸿在会上回顾了民革广东省委会60年的奋斗历程。1955年5月,民革广东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民革广东省委会正式成立。历届民革广东省委会在民革中央和中共广东省委会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和大力帮助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做出了不懈努力。

  民革广东省委会全会召开

  又讯 昨日下午,民革广东省十二届四次全会在广州开幕。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等出席会议。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周天鸿,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民革广东省委会原主委程誌青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广东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