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福建省委会部署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

2015年04月10日 16:22 | 作者:刘小东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福建省委会部署今年参政议政工作

  本报福州讯 (记者 刘小东) 民革福建省委会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日前在福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表彰2014年调研成果,研究部署今年参政议政工作。

  会议要求,参政议政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共福建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确定的进一步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这个中心目标,在高层协商、提案调研、反映社情民意这三个主要工作载体上,多层次、多角度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选准选好课题,在推动福建自贸区建设、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促进闽台融合交流等方面深入调研,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参政议政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