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中央调研组来闽调研创业园建设发展情况

2015年04月14日 09:56 | 作者:严顺龙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中央调研组来闽调研

  本报讯 (记者 严顺龙) 13日,台盟中央调研组来闽调研座谈会在福州召开。台盟中央副主席苏辉,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副省长陈荣凯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荣凯介绍了我省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围绕创业园发展中遇到的融资贷款难、土地成本高等问题,调研组与我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加快发展的思路和对策。

  苏辉指出,台湾农民创业园是两岸同胞携手共圆中国梦的例证,是贯彻落实“两岸一家亲”理念的重要抓手,是两岸全方位、多领域互动多赢的试验田,需要各方持续关注支持,加快建设发展。调研组将深入福州、泉州、漳州等地考察,广泛吸收各地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供中共中央决策参考,推动台湾农民创业园在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吸引更多台湾企业家来大陆创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雷春美主持座谈会。她说,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对我省加快推进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和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以及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都具有指导意义;希望台盟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各项事业发展,通过更多务实高效的合作,使福建在推进海峡两岸合作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共同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调研 座谈会 创业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