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景德镇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

2015年04月14日 14:16 | 作者:奚彩春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景德镇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

  4月10日上午,景德镇市委会召开第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景德镇市委会主委何炳钦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共景德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随云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何炳钦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分享了全国人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西代表团听取代表心声的经历,并向大家转达了习近平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对江西提出的“一个希望、三个着力”的要求。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江西省八届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景德镇市委会2014年工作总结,讨论了2015年工作要点,并就如何做好民建中央成立70周年、江西民建成立60周年活动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随云充分肯定了景德镇市委会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景德镇市委会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景德镇市 市委 召开 三届 八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