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支持民革在粤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2015年04月14日 15:33 | 作者:骆骁骅 岳桐 |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支持民革在粤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13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在深圳与出席民革中央参政议政培训班开班式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以及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郑建邦等进行会谈。

  林雄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面对较大的经济下行和社会管理压力,广东省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采取有力措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得到较大发展和明显进步。当前广东正在按照中央部署,全面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并进展顺利。

  林雄指出,近年来,民革中央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到广州、深圳就“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开展专题调研,民革中央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报送的《关于支持横琴岛新区金融创新的若干建议》得到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批示。今年又计划开展“增设南岭山区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区”课题调研,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自贸区建设和扶贫开发等重大课题,整合多方力量,充分发挥参政党优势。

  林雄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对民革中央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东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民革中央一如既往关注广东、支持广东,中共广东省委将继续支持民革省委会在广东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支持 民革 发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