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飞机上的奇葩事:乘客咬空乘 正副驾驶打架

2015年04月15日 10: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飞机上的奇葩事:乘客咬空乘 正副驾驶打架(图)

  中新网4月15日电 综合报道,飞机是最方便快捷的当代交通工具之一。不过,由于种种原因,飞机上难免出现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有工作人员在货舱睡着,不小心被飞机带到了空中,有乘客一丝不满就攻击空姐甚至上嘴咬,还有飞机的正副驾驶在飞机起飞前大打出手……

  图为一名工作人员在货舱内睡着。

图为一名工作人员在货舱内睡着。

 

  乘飞机:“不走寻常路”

  4月13日,美国一架计划飞往阿拉斯加的航班正在飞行时,机长突然听到从飞机底部传来阵阵有规律的敲击声,机长当即决定飞机紧急迫降在西雅图当地一处机场。

  飞机降落后,检查人员在货舱里发现一名自称是机场工作人员的男子,他说自己之前在货舱里不小心睡着了,才酿成此次事件。据悉,目前这名男子身体状况尚可,现在医院接受检查。

  如果说这名员工的奇遇可以说是“纯属意外”的话,那么21岁的印度尼西亚男子安巴瑞塔,则是精心研究了飞机起降细节,最终避开机场保安藏身于起落架舱,前往首都雅加达。

  不过,经历了在1万多米的高空上近2小时的飞行,安巴瑞塔饱受零摄氏度低温和稀薄空气的折磨。在飞机降落后,他摇摇晃晃地爬到地面,耳朵流血,还受了其他轻伤。而且,他还要接受警方的调查,有可能会被起诉。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飞机 奇葩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