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金正恩拜谒锦绣山太阳宫 誓建第一强国和人民乐园

2015年04月15日 11:05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金正恩拜谒锦绣山太阳宫 誓建第一强国和人民乐园

 

7C127C2CAD64D024E44E99ADA4B0CABD

 

金正恩率朝鲜党政军高官拜谒锦绣山太阳宫(网页截图)

 

0623B2C008B6E4AC49CE1B92237E0D58

 

金正恩率朝鲜党政军高官拜谒锦绣山太阳宫(网页截图)

 

7728A2A27A92B8FFACEFD3DD3A26BC26

 

金正恩率朝鲜党政军高官拜谒锦绣山太阳宫(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新闻》4月15日报道,4月15日是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诞辰103年纪念日,也是朝鲜最盛大的节日“太阳节”。当地时间15日零时,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拜谒安放着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平壤锦绣山太阳宫。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吉、国家安全保卫部长金元弘等朝鲜武力机关高层人士陪同拜谒。

  金正恩分别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遗体和雕像前瞻仰悼念,并代表朝鲜人民军向他们敬献花圈表示敬意。朝鲜陆海空军名誉卫兵队也列队在两位前最高领导人的雕像旁鞠躬行礼。

  报道称,参加参拜活动的人员誓言紧密团结在以金正恩同志为领导的党中央周围,继承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革命精神,早日把朝鲜建设成为富强繁荣的第一强国和人民的乐园。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金正恩 拜谒 锦绣山太阳宫 金日成诞辰 第一强国 人民乐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