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阳泉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5年04月15日 16:15 | 来源:阳泉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阳泉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4月14日,阳泉市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会议决定,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4月20日在阳泉宾馆召开,会期4天。

 

  阳泉市市政协主席邰爱国,副主席曹凯民、许文珍、赵永红、李天祥、任美福、李顺宽、赵平有,秘书长郭运生出席这次常委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准备提交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日程,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体会议逐日执行主席名单,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名单,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通过了政协阳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

 

  邰爱国在讲话时强调,阳泉市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是在全省、全市净化政治生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法治建设、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和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做好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优势、献计出力,明确纪律、展示形象,真正把阳泉市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鼓劲、富有成效的大会,为开创阳泉市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促进富民强市新局面广泛凝聚智慧、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省阳泉市政协 常委会议 净化政治生态 深化改革 法治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