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与宜昌市会员座谈

2015年04月16日 09:04 | 作者:李波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陈昌智与宜昌市会员座谈

1

  

2

 

  4月13日中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率领民建中央调研组赴湖北省宜昌市就“加强经济合作,推动长江经济带健康发展”进行调研。其间,陈昌智一行与宜昌会员代表举行座谈。

  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宜昌市委主委、宜昌市政府副市长王应华汇报了宜昌民建基本情况及近年主要工作。近年来,宜昌民建强化会员为本、参政党、社会服务、改革创新等四大意识,在思想建设、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上创新方式方法,取得良好效果。宜昌民建已成为宜昌市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亮丽品牌。

  陈昌智对宜昌民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家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保持良好的政治品格。

  陈昌智指出,今年要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以适应“广泛多层协商民主”这个新常态。隆重、热烈、节俭举办民建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进行深入总结和评先表彰。举办最具创新企业评比和非公经济发展论坛。

  陈昌智强调,今年工作重点是深入开展学习实践和70周年纪念庆祝活动,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始终把法治思维和改革创新精神贯穿于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的全过程。

 

3

 

  座谈会后,陈昌智还与参与座谈的会员合影留念。

  此次随同调研的还有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蔡玲,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副所长汪鸣,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文龙,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李歌清,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副院长汪胜洋,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燕萍,民建中央能源资源和环境委员会委员、长江航务管理局长江航道建设前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熊小元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陈昌智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