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辜胜阻就市级组织建设工作到湖北恩施调研

2015年04月16日 14:40 | 作者:赵洪涛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辜胜阻就市级组织建设工作到湖北恩施调研

 

1

  2015年4月13日,辜胜阻赴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就市级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辜胜阻来到民建恩施州委机关,走访了机关办公室和会议室,看望了民建恩施州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分会员代表,了解了恩施组织运行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建恩施州委主委谭建军简要汇报了恩施民建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截至2014年底,恩施民建形成了一个基层委员会(恩施市基层委员会)、2个总支(州直总支、湖北民院总支)、13个支部的基层组织格局,共有会员254名。在中共恩施州委和民建湖北省委的领导下,恩施民建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民建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特点和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投身恩施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事业,为恩施州的发展建言献策出力,先后被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民建中央等授予“全国先进集体”光荣称号,连续多年被民建湖北省委评为“全省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辜胜阻认真听取了谭建军主委的工作汇报,同与会会员逐一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和沟通,并代表会中央向恩施民建会员表示问候。同时对恩施民建围绕恩施州坚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大力实施产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中心工作,突出“经济牌”、打好“环境牌”、做好“精品牌”的参政议政工作和实施“同心基地”建设、“思源工程·生态教育移民班”等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恩施民建能够在现有良好的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结合恩施州“转变方式,优化结构,壮大特色产业;建好城镇,做美农村,统筹城乡发展;扩大投资,促进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增强发展活力;保护生态,治理环境,建设美丽恩施;保障民生,促进和谐,提升人民生活水平;谋划思路,明确重点,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的工作计划,努力搞好参政议政,引导会员积极建言献策,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天然,中共恩施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文骄,恩施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庞红艳,民建湖北省委秘书长宋君慧等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恩施 民建 调研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