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邓亚萍卷福PK球技 木铲当球拍生吞乒乓引哄笑

2015年04月16日 15:25 | 来源:网易
分享到: 

QQ截图20150416152600

卷福与邓亚萍切磋乓乓球

  网易体育4月15日报道:今天晚上,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大幕。根据组委会提供的流程,21点20分左右,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与邓亚萍一起打乒乓球。众人将见识到“卷福”的球技了。+

  乒乓球PK大赛开始前,卷福介绍了一下邓亚萍,在那之后,两人一开始先挑选各自的球拍,而身为专业运动员的邓亚萍为了以示公平,将一个尺寸比普通球拍大上好几圈的球拍给了卷福,但卷福自信的认为自己用普通球拍也能打的很好,使用正常的球拍即可。

  随后邓亚萍拿着迷你球拍,卷福认为就算邓亚萍使用迷你拍仍可以打败自己。邓亚萍只好拿出最后的杀手锏——木铲。比赛开始邓亚萍率先发球,即使是使用炒菜的铲子,邓亚萍也用的十分顺手,接连三个球,卷福都因自己的失误丢失了分数。

  第四球时,邓亚萍换回正常球拍,卷福回球时,她用一个有力的扣杀将球击出了场地,同时不忘宣传一下:“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每个人都知道怎么打。”。

  这颗球被狠狠的击出了场地,画面随之跟着球来到了上海的各个著名景点,之后碰到上海大剧院的石牌之后又弹射回到了卷福的嘴里,最后卷福吞球的画面让人忍俊不禁。

 

 

编辑:曾珂

关键词:邓亚萍与卷福pk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