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名医大讲堂”走进贵州

2015年04月20日 09:08 | 作者:李凯 |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名医大讲堂”走进贵州

  本报讯 (记者 李凯) 4月18日,由民盟中央、公益增爱基金会主办,省委统战部、民盟贵州省委、省卫计委承办的民盟“名医大讲堂”走进贵州在贵阳开讲。

  民盟各级组织一直有着奔走国事、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并致力于帮助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多次举办促进民生、改善医疗的帮扶活动,为不断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医师队伍的建设水平作出了贡献。结合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民盟贵州省委在实施“助推创新驱动行动”中,联系民盟中央,特邀请国内知名医学专家走进贵州,在贵阳举办民盟“名医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在贵阳共有5场专题讲座,分别是《直肠癌相关的诊断治疗》、《乳腺癌防治》、《休克诊疗新进展》、《肿瘤微创消融治疗新进展》、《中西医结合防治间质性肺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名医大讲堂 走进 贵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