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上海市委、台盟北京市委交流工作

2015年04月20日 10:26 | 作者:钮荣森 |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上海市委、台盟北京市委交流工作

1

4月14日上午,台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碧影等与由台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陈军率队的台盟北京市委各区级组织及机关信息员一行进行座谈。

 

  4月14日上午,台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碧影等与由台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陈军率队的台盟北京市委各区级组织及机关信息员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并围绕强化社情民意调研信息员队伍建设、完善激励保障措施、以及促进成果利用转化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李碧影说,近年来,台盟上海市委通过创新机制,将参政议政工作与培养青年骨干盟员有机结合起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与北京台盟组织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希望能够进一步学习、借鉴北京台盟组织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推进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杨健,台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吴珍美接待了台盟北京市委一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文/钮荣森·图/贾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上海市 北京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