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视察西双版纳植物园

2015年04月20日 11:00 | 作者:王安 | 来源:中国科学报
分享到: 

刘晓峰(右三)和科研人员交流兰科植物保护研究工作。

 

刘晓峰(右三)和科研人员交流兰科植物保护研究工作。

 

刘晓峰(左二)参观藤本植物园。

 

刘晓峰(左二)参观藤本植物园。

 

  4月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视察。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副主任胡华斌陪同刘晓峰一行先后参观了百花园、能源植物园、奇花异卉园、棕榈园、荫生植物园、名人名树园、科研中心和藤本植物园等植物专类园区和科研科普设施。

 

  视察途中,胡华斌介绍了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基本情况、植物专类园建设与物种保育、科普教育与旅游等工作情况。刘晓峰对植物园优美的园林景观表示赞赏,对园区展示的热带植物表现出极高的兴致,边参观边拍摄,将丰富多彩的植物和景观定格在画面中。刘晓峰重点参观了在荫生植物园举办的兰花展,科技人员介绍了兰科植物的保护现状、生活特性和生存繁育的科学故事以及植物园开展的兰科植物综合保护研究工作。

 

  刘晓峰还询问了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农工党基层党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农工党中央秘书长曲凤宏、农工党中央组织部负责人邓蓉玲,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王承才,西双版纳州政协主席胡志寿等陪同视察。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副主席 刘晓峰 西双版纳植物园 视察

更多

更多